【屬鼠辦公桌方位】屬鼠者必看!辦公桌方位指南,風水好運從此開始

【屬鼠辦公桌方位】屬鼠者必看!辦公桌方位指南,風水好運從此開始

【屬鼠辦公桌方位】屬鼠者必看!辦公桌方位指南,風水好運從此開始

上班族辦公室風水指南:生肖鼠篇

生肖鼠在風水學中五行屬水,最佳的辦公室方位應是坐北朝南,或者是坐南向北;最忌諱的辦公室方位是坐東北向西南,或者是坐西南向東北。此外,男性的生肖鼠宜坐北朝南;女性的生肖鼠宜坐西朝東,特別是未婚的鼠女,更要坐西朝東。

屬鼠辦公桌方位 Play

辦公桌位置方面,根據出生年份有所區別:甲年、壬年出生的生肖鼠辦公桌適合放在東南財神方;丙年、戊年出生的生肖鼠,辦公桌更適合放在正北財神位;庚年出生和生肖鼠,辦公桌宜放正東財神方。

屬鼠辦公桌方位

辦公桌上的飾品需依據八字喜忌選擇。八字喜木者可擺放富貴竹、蘋果等;八字喜金男性可擺放銅猴、白水晶球;女性生肖鼠可擺放銅雞、銅龍等;八字喜火者可擺放龍龜、紅色水晶球等;女性的生肖鼠則可擺放紅色的花瓶,其中放三朵紅玫瑰,也可以放紅色的牡丹花。

八字喜水男性生肖鼠可辦公桌上擺放金蟾,或者是魚缸,並在其中養兩條白色的魚;女性生肖鼠則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魚缸、花瓶、白玉蘭等。八字喜土的生肖鼠同樣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屬土的飾品,如男性生肖鼠可擺放翡翠玉龍、黃水晶球等;女性的生肖鼠則可以擺放黃玫瑰、紫水晶球等。

最後,建議根據個人八字喜忌選擇辦公桌顏色:屬金者適合白色、金色和銀色;屬木者適合綠色、青色、翠色。

表:生肖鼠辦公室風水指南

方位 八字五行 辦公桌位置 適合擺放飾品
坐北朝南 甲年、壬年 富貴竹、蘋果
坐南向北 未婚女性 龍龜、紅色水晶球、紅玫瑰
坐西朝東 丙年、戊年 銅猴、白水晶球
坐東朝西 庚年出生 銅雞、銅龍
坐東北向西南 男性 金蟾、魚缸、兩條白魚
坐西南向東北 女性 黃玫瑰、紫水晶球

屬鼠辦公桌方位指南

身為屬鼠人士,選擇辦公桌方位至關重要,攸關事業運勢的興衰。本文將深入探討屬鼠辦公桌方位的最佳選擇,幫助您打造一個風水相合的工作環境。

座位選擇

對於屬鼠人士而言,以下方位是佈置辦公桌的最佳選擇:

方位 意義
正北 事業興旺、步步高昇
東南 財運亨通、富貴臨門
正東 學習進步、智慧增長
西南 人際和諧、貴人相助

忌諱方位

另一方面,以下方位應避免擺放辦公桌,以免招致厄運:

方位 影響
正南 火氣旺盛、爭執不斷
正西 金氣過盛、小人作祟
西北 官運不順、是非糾纏
東北 健康不佳、運勢低迷

辦公桌擺設

除了方位選擇,辦公桌的擺設也影響風水運勢。屬鼠人士需要注意以下事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