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命宮貪狼的女人】命宮貪狼的女人:雲淡風輕的人生哲學

【命宮貪狼的女人】命宮貪狼的女人:雲淡風輕的人生哲學

【命宮貪狼的女人】命宮貪狼的女人:雲淡風輕的人生哲學

貪狼命理解析

格局

貪狼星五行屬木水,故性格複雜,有雙重人格。木主仁慈正直,水主浮蕩多情。紫微星情,二星並存,表能作福,亦能作禍。是福是禍,待臨陷廟、星曜吉凶、有制無制而定。

貪狼分物慾型和情慾型,旺宮居命者,貪物慾;餘宮居命者,貪情慾。居旺宮,物質佔有慾強於情慾;居弱宮,情慾物慾均強。申子辰年生人命居子,寅午戍年生人命居午,亥卯未年生人命居卯,巳酉丑年生人命居酉,皆屬物慾型。餘者屬情慾型。

貪狼與武曲同宮或對照,或會祿存化祿火鈴,皆屬物慾型。廉貪同宮屬情慾型,加桃花星更然。貪狼會羊陀增情慾,加桃花星更強。物慾型宜有火鈴制化;情慾型見空劫天刑制化,能改正或轉向哲學科技五術研究。

命宮貪狼的女人 Play

性格

貪狼星坐命宮之人,少年時面色青白,老年時面色青黃;臉型長圓或瓜子型,下巴稍尖,眼圓鼻秀,眉黑而長,眉骨隆起(無火鈴和吉星,則纖細不露骨),耳朵向後翹,毛髮多屬濃黑;身材中等,五官端正,豐滿性感,容貌俊美。

貪狼廟旺,體態聳長、強壯、肥胖、胸凸背翹;陷地或遇兇煞,則偏瘦長或矮小、淫蕩頑囂、胸前平坦,聲高而量大。若與火星同宮則高聳,鈴星同宮則橫斜。羊陀同宮,有斑痕。

其人言語甜美,喜表演,表情豐富,愛討好異性。性情較複雜,情緒化,性急好動,不耐心,易衝動。剛強威猛外向,內心剛烈,外表豪爽,不拘小節,熱情奔放,能言會道,幽默風趣,擅交際,八面玲瓏,很會做人,善體人意,樂於施小惠。

貪狼廟旺,察言觀色,能化解紛爭,重義氣,守信用,有慈悲濟人之心,關心別人,常為別人的事著急而忘了自己的正事(以上總以現實利益為重,對己有利的善和之,無利者惡之遠之),因而人緣好,朋友多,多應酬。

命宮貪狼的女人

貪狼落陷,表現為意志不堅,心多計較,虛榮心強,喜自由,不喜受拘束,好表現自己,愛面子,要小聰明,容易掩飾自己的缺點;好吹牛,誇誇其談,虛浮不實,行為輕佻,偏激,嫉妒,固執,自私,好賭,幻想多,僥倖心強,不安於現狀,不斷改變想法和做法,喜歡大場面,好高騖遠,有強烈的求勝意念,充滿自信,喜競爭和投機冒險,孤注一擲,下一回賭注,希望有突發奇蹟出現。

缺點

貪狼在眾正星中最能忍辱負重,在逆境中縱然受到辱罵攻擊也能默然忍受,但一旦得意則會忘形,放蕩不羈。報復心亦強,觸犯了他的禁忌,那就麻煩了。性劣時則滿腹鬼計,多疑詭詐,酒色財賭盜騙諸惡兼備,隨波逐流,浮蕩自傲,喜怒無常,變化多端。

財富

貪狼為花錢大王,用錢大方,揮霍浪費,想花就花,想玩就玩,毫無節制,不論有用無用,自己有沒有,愛買就買,貪多而不求質量,也不講整齊,亂擺亂放,家居較亂。

貪狼為慾望之星,有貪婪的本性,貪吃貪睡貪玩貪色貪財物,亦有求知慾,總之,對一切事物抱有強烈的佔有慾,想要的東西,絕不輕易放過,善於通過人際,千方百計地弄到手,空手獲利,因有此勁頭而獲得成功。

感情

貪狼為第一桃花星,不論男女,絕大多數都有桃花運或外遇。感情和婚姻較複雜,風流好色,生活浪漫,喜風花雪月,肉慾感很強,對異性關懷體貼,易得異性歡心,得手後又另尋新歡。若有羊陀與化忌同宮,更是不堪設想,尤以水局入亥子水宮者更明顯。

一生在環境及感情生活上多有大幅度的變化,所交異性感情多不正常。感情往往是突發性的,例如一見鍾情,或突然對某事認真起來,且很是執著,不擇手段,拼命追求。

事業

貪狼為紫微鬥數中的才藝星,頭腦一流,學習能力強,聰明機謀,理解分析力強,求知慾旺盛,興趣廣泛,能歌善舞,多才多藝,但博而不精,且興趣是出於表現自己或討好異性。

作事很有創造力,不滿足現狀,不斷進取,埋頭苦幹,又能靈活善變,善於捕捉機會,一有機會絕不輕易放過,運用各種方法來表現自己的長處。

喜競爭且易遇上競爭,有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和魄力,但核心力量不足,想速戰速決,做事無耐性,不踏實,馬馬虎虎,虎頭蛇尾,會弄巧成拙。貪狼坐命,不少人從事文教、小學教師、學術或技術教員。

貪狼坐命宮之人的事業變化較大,善投機、社交。宜財經金融、公關,或文化教育、小學教師、研究、公職、演員、學術、美容、飲食、寵物用品店、證券、賭博、廣告、原料、紙張、印刷、木材生意、旅遊、藝術、五術、個體經營;陷地會羊陀、空劫,宜技術營生。

健康

貪狼在人,為教師、演藝人員、技術員、木材商、小偷。在身體為腎、膀胱、生殖器。在事為慾望、情感、娛樂、飲食、誘騙、吞嚥、投機、賭博、酒色、野心、抽搐、休克、盜竊、交際、應酬、表現、積極進取。

其他

在物為原料、種子、果實、藝術品、樂器、餐具、陶器、賭具、酒、棋子、高大樹木、狼、狗、虎。在地理為北方子位,為森林、公園、酒店、茶座、廟宇、證券賭館、娛樂場所、妓館、旅館、警察局、平原、海洋、運動場、洪水、雜物堆積處。在天氣為濃雲密佈,陰暗綿雨。在數為一、六。

吉凶

貪狼星坐命宮,惟入廟及四墓宮生人安命於四墓之宮,或與空劫、截空、空亡、祿存、火鈴、左右、魁鉞或正氣吉星同度,可減弱其酒色財氣兇性而習正道,轉向技藝發展。

女命逢空星最顯,甚至會變成性冷漠,但物慾仍強,男命仍可能有賭性。但若失陷加煞,再逢空劫制化,則傷損太重亦是凶兆;宮中有祿而逢空劫,又會破財祿。

廟旺與天刑同宮,亦能自律而減其兇性;但若有羊陀忌星或居陷地,則不主自律,而主因色情糾紛或犯刑訟事。

貪狼星坐命,入廟旺之宮可獲福,較宜軍警和演藝之職。加會吉星化吉,富貴亦大,可為軍政要員,商界領袖;加煞則辛勞而平常。

另,貪狼星坐命宮,入廟命主壽元長,加吉坐長生壽如彭祖,如寅午戍生人命坐寅;亥卯未生人命坐亥;申子辰生人命坐申;巳酉醜生人命坐巳宮。但亦須少欲才能福祿壽長,若一意放縱多欲,則災禍夭壽。

貪狼星坐命宮,若處陷地,則辛勞難成,會受環境影響而改變初時的設想計劃,心性不定,多弄巧成拙,隨波逐流;對異性無法自制;加羊陀忌則孤貧,有斑痣,很好色,破相殘疾;羊陀與化忌同宮,為奸詐小人,好賭。

陷地逢生,或逢祿存、化祿,離鄉亦可發一時之財。火貪、鈴貪格,則防化忌迭沖之年,倘見流煞又沖起,則為暴敗之克應,否則亦為導致暴敗之年。

貪狼坐命最不宜行太陽、巨門交會化忌之年運,主災難、詞訟。

貪狼星坐命宮,逢化祿,吉,一般增加物慾,財旺,為人聰明世故,人緣廣,多交際應酬(多帶酒色財氣),籍應酬發展事業而獲利,投機性大,多元化發展,多艷遇,好酒色,有體面,常得異性幫助而成事。加羊陀空劫會因應酬而致糾紛破財。加火鈴則橫發暴富。加桃花星,物慾與色慾皆重,易因色破財。廟旺會有好的發展前景,有意外的好運,有物質享受,長壽。陷地則有不良嗜好,收獲不大。逢空劫,廟旺有吉則異路功名,弱則吉處藏兇。

貪狼星坐命宮,逢化權,喜,增強物慾和情慾,不見六吉亦能富貴,見昌曲反帶奸偽、巧取豪奪的惡習。野心勃勃,不擇手段地競爭,更主動進攻,身心較勞累,主固執,多遷動,表達能力強,能言善辯,善揮霍吃喝應酬,為交際能手,有意外的好運,突然榮顯、提升、發財、掌權;好色風流,尤以寅申巳亥卯酉等宮更善於接近異性;在巳亥宮則貪吃。火鈴同,主事業上的突發,不直接主發財,且也隱含暴敗的危機。女命易為追求目的而不惜失身,若加會六吉且福德宮無桃花,則全力追求事業,不顧家庭。

貪狼星坐命宮,逢化忌,有慾望無節制的意思,會失去圓滑的性格,變得固執,一般不主物質上的損失,僅主幻想空想、好酒色、是非爭吵、心緒不寧、辛勞奔忙、破相殘疾、刑傷;事業心很重,不顧家,對感情及婚姻不利,易被奪愛或失戀,巳亥醜未子宮尤為嚴重;時常想更換職業;易有刑災或疾病(多在下半身)。辰戍宮不忌,水局人也不忌,不逢火鈴,反有出乎意料的成功。加桃花星或科文星,主交際出風頭,不主色情。加會四煞天刑,因財色惹官司刑訟。因破軍在財帛宮化祿,表發財又有損失,例如損車而獲賠償。女命貪狼坐命甚不宜,主為人標致美麗,體態豐滿,具性感和誘惑力,性慾強;勤勞能幹,亦能持家,但不愛整齊;善交際,爭強好勝,嫉妒心強,追求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。嗜好多,喜粉飾,感情多波折,多角戀愛,水性揚花,見一個愛一個且常變換,對所愛的人不論婚否都會極力追求,甚至不惜拆散對方的婚姻。陷地,性急自私,寡情薄義,內狠而潑悍,淫蕩,傷夫克子,且不夠光明正大。會合廉貞更淫蕩,會太陰亦主不正。若無制化,則喜得空亡、空劫同宮,反主端莊習正道(性慾過差,反缺情趣,甚至會性冷漠;三方雖有羊陀、桃花,仍為正派,但辛勞下格不免)。最怕加羊陀、鸞喜、姚鹹、沐浴,為肉慾桃花,淫蕩無恥,感情風波,命身有煞或福德宮又不吉者,多為娼妓之流。逢六吉單星和祿馬亦為不美。四墓宮守命身則吉利,再逢左右則主貴,餘宮平常。在子亥宮,多好妒淫蕩;在巳亥宮,刑剋不潔還貧賤;加羊陀無情無義,刑夫克子,多為娼婢之流。

貪狼於男命吉凶訣:貪狼坐墓守邊關,火鈴同度震夷邦;加逢羊陀必窮困,武破廉貪百藝人。四墓貪狼廟旺宮,加臨左右富奢翁,若然再化科權祿,文武全才顯奇功。

貪狼於女命吉凶訣:四庫宮中多吉利,更逢左右方為貴,性格剛強多志氣,財祿豐富旺夫君;貪狼陷地女非宜,衣食雖豐也不良,克害夫君並子女,鴛衾半冷守孤孀。

貪狼坐命,逢七殺守身宮,男有偷盜之體,女有偷香之態,加會煞星均為下局,主浮蕩、好色、好賭或不良嗜好,不見火鈴空刑,更見昌曲則情慾更嚴重。“貪狼四生四墓宮,破軍忌煞百工通”,即貪狼守命於寅申巳亥辰戍醜未等宮,身宮再遇破軍,無吉有煞忌星,多為手工手藝精通而勞力辛苦謀生之人。“貪狼會破軍則貪花戀酒而喪身”,貪狼與破軍分守命身二宮,若三方不見左右、魁鉞、三台、八座,男好花天酒地,賭博淫蕩,感情生活複雜,多波折,破祖敗家;女則淫蕩,無媒自嫁,甚則落於風塵。在今天可能為走穴的歌星。陷地無吉加煞或天馬,多有邪行,男命易爛飲狂賭、嗜色如命、迷花戀酒以致身敗名裂;女命易放蕩,不安家裏,交友私通或淫奔。逢空星亦能習正。“貪狼在亥子為泛水桃花”,加羊陀刑忌鹹姚昌曲等,男浪蕩,女多淫。入廟者一般都富貴。但有左輔、右弼、天魁、天鉞、天福、天官、天貴等星會照者,會主貴。有祿存、化祿、火星、鈴星拱照者,主富。

命宮貪狼的女性:魅力與謀略並存

命宮貪狼的女人,個性鮮明,氣場強大,舉手投足皆散發著迷人的魅力。她們善於言辭,臨機應變能力強,深諳人情世故,在社交場閤中如魚得水,往往是人羣中的焦點。

貪狼星的影響

貪狼星是一顆桃花星,坐落